nu skin 制度堅持質量為本實施可持續資源戰

2021060918:18


膳食補充劑和直銷行業的發展日趨規范化,產品信息透明化已成為大勢所趨,特別是在“百日行動”後,這將加快消除好貨幣和壞貨幣的進程,為優質企業帶來更多發展機遇。多年來,如鑫一直深入從事質量保證工作,旨在通過提供更好的產品,促進消費者的自我推銷和回購行為,從而提高市場競爭力。除了保健產品,如心還預測了皮膚護理的智能化和個性化趨勢。如欣憑借雄厚的科研實力,迅速推出了一批符合 Y世代的美容科技產品,美容儀器“金色生態圈”將在未來的發展中占據重要地位。

為了進一步提高產品成分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今年,新計劃投資受控環境農業技術(CEA)開發可持續的原材料和成分,這些原材料和成分可以從種子追溯到解決方案。這一戰略源於努力為消費者提供安全、有效和可追溯的產品,同時大大減少所需的土地和水資源。

如新集團首席執行官吳瑞德表示:“如新一直致力於在其產品中使用更好、更有效的成分。這是一個自然的進化過程。我們nu skin 制度致力於將更好的天然成分、及時湧現的科學研究和先進的技術創新融入產品開發和生產過程。”

未來,如新將持續以淨化市場為己任,從加強企業營銷管理人員進行合法合規經營、保障中國消費者權益、以及對產品主要負責等方面以身作則,進一步配合我們國家經濟政策共同努力推動直銷行業標准規范學生發展。在這個科技創新加速化的時代,立志推出更好的產品,優化消費者的體驗。

New nu skin: 一個資源提供者和“企業家”讓人感動!

每年七月是大學畢業生找工作的旺季。據統計,今年全國高校畢業生700萬,就業形勢與去年相比依然嚴峻。同時,受整體經濟環境影響,2014年很多公司紛紛裁員,大幅削減校招計劃,無疑讓這個畢業季雪上加霜。但nu skin 制度一直以人才為發展核心的...

 

7個小貼士,讓你在50多歲後還能保持時尚。

就像那句耳熟能詳的格言說的那樣,我同樣對我一生中的眾多事情感到明顯的好轉。有一件事我一直在欣賞,無論我有多大年紀,就是風格! 我很喜歡每一個像 60歲是新的40歲 這樣的功能,或類似的東西,我不能不同意。盡管我們可能會有更多的皺紋和清單...

 

NU SKIN如加強網上打假,提醒消費者從正規渠道購買產品!

2014年中國電子信息商務行業市場交易額超13萬億元,同比增長25%。然而,今年1月23日,國家進行工商總局發布2014年下半年網絡技術交易商品定向監測分析結果研究表明,正品率僅為58.7%。網購的發展以及速度超乎人們自己想象,但網購假冒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