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牛腩

2019052814:55

  咖喱的味道是我的菜,我的丈夫不喜歡它。對我來說,只要有一盤咖喱味的蔬菜和米飯,所有其他菜肴都可以視而不見。有了這道菜,我還要做其他菜,哈哈,因為咖喱醬和米飯真的很美味,真的可以這絕對是當之無愧的米飯殺手。

  甜酸排骨有很多版本,包括餐廳級別的專業排骨,加工工藝複雜,南方甜酸排骨版本接近江蘇和浙江的口味,還有大廚修改過的改良版本,比如番茄醬。這次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懶版“甜酸排骨”,它在實踐中非常簡單,省去了水和油炸等傳統步驟,節省了大量時間。只要你掌握黃金比例:1,2,3,4(在步驟中詳細描述),以確保即使是新手廚師的經驗也可以與餐廳水平的美味甜酸排骨媲美!自家製XO醬於香港生產,經過15年經驗調製,沒有額外添加人造色素及防腐劑等有害物質。每一瓶XO醬的所有原材料都經過嚴格挑選,加上精心改良的製作方式,特別適合喜愛入廚的朋友用作蘸料,配以小菜一起烹煮亦別有一番風味。

  材料:牛扒300克,洋蔥1/4,土豆1,胡蘿卜半,椰奶200毫升

  調味:少許洋蔥,3片薑,2片咖喱,少許料酒,少許鹽,1片香葉。

  咖喱牛腩的做法

  1、准備所需材料。

  2.清洗馬鈴薯、胡蘿卜、洋蔥和青椒,然後切斷效果塊待用。

  3,洗淨牛蒡,煨熱,加入洋蔥,生薑,料酒和香葉燉2-3小時,最後加少許鹽調味。

  4。在煎鍋中加熱油,將土豆和胡蘿卜翻炒一會兒,然後加入洋蔥翻炒,使香味散發出來。

  5、然後加入牛肉炒均勻,加入咖喱片炒好。

  6。倒在椰子汁裏,量剛剛過去的材料是合適的。

  7。當火被煮沸時,小火被煮熟,直到土豆變軟,湯也很豐盛。

  8,濃湯後可以放入鍋中,無需加鹽。

相關文章:

懶人版糖醋排骨

面拖虾

笨笨紅燒肉

西蘭花排骨

辣味豉香雞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