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我的心至今都不能平靜

2016012712:28


我不知道該用一段怎樣的文字去祭奠我走過那段青蔥歲月,我也不知道該用一種怎樣的方式來懷念我生命中出現過的那些人。這些年,我的生命裡總是不停地有人進來,也不停地有人離開,只是有的人進來了離開後還留在我的心裡,有的人在我的生命從未離開卻好似與我從未謀面。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過得是一種怎樣的生活,每一天所有的事情都是那樣單迴圈重複,重複著早早的起床,重複著匆忙的拿著書上課,也重複著下課、打水和吃飯,我不知道這種生活還要重複多久,四年或者會更久!或許吧,我的生命真的會隨我的無欲無求、我的頹廢而變得荒涼不堪,以至於讓所有認識我的人都說我變了。或許我是北海道自由行真的變了!



我知道,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那麼一段記憶一直在牽制著自己的內心,讓自己在很多時候,一雙眼莫名的在一個地方停留,看見了可看見的也看見了看不見的,深刻卻又虛無,歡喜卻又傷感,一種回味又或是一種拖累!我知道,時光正在不遺餘力地強迫著我老去,青春不再。我也知道有些人一旦離開就不會回來,有些結局一旦發生就真的成為了結局,只是我的心至今都不能平靜的三高承認這點!